2016年中国信息系统集成行业发展论坛在宁波召开

  

  为切实落实“中国制造2015”推进我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企业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2016年9月10日,中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联盟与宁波市政府在“第六届宁波智博会”期间,主办了“2016中国信息系统集成行业发展论坛(宁波)”,近300人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


  中国工程院吴澄和李伯虎两位院士、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司谢少锋司长、中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联盟刘汝林常务副理事长、宁波市市委常委兼鄞州区委书记胡军、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叶春华副主任等专家、领导到会并进行了专题演讲,在论坛上同参会企业共同就国家和地区智能制造最新产业政策、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企业如何及时抓住市场机遇,加速转型升级,提高创新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行业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


  论坛期间,80余家企业自发组织并发起的中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联盟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宣布正式成立,同时还组织了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企业与宁波市的集成企业、制造企业开展智能制造典型案例分享和对接交流活动。


留言

Copyright© 中国信息化系统集成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