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年收入破7000亿!

一、

  刚刚,华为传来重大消息!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正式对外宣布:2018年,华为营收将同比增长17%左右,超过7000亿人民币,正式成为千亿美元俱乐部成员之一!

  是的,你没有看错!当三星、苹果销量陷入增长瓶颈之时,华为却逆势上涨,提前交出了一份傲人的成绩单!

  营收7000亿是什么概念?!比腾讯、阿里、百度的总和还要多!是格力、小米的近4倍!!!!

  7000亿,没有一分钱来自于房地产、金融行业。并且其中超过大半的收入,全部来自于海外!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这是中国第一家交出如此漂亮业绩的企业!并且还是一家不靠央视,不靠国家的名企!!!

  漂亮!

华为1.jpg

  二、

  今天的好消息!不止是一个7000亿

  刚刚,华为还宣布,截止目前,华为已经在全球获得了包括中东、东南亚、美洲等在内的22个5G商用合同,并且还有50多个国家正在和华为开展商用测试!于此同时,华为在中国境外发货的5G基站已经超过10000个!

  你没有看错,当高通、英特尔在内的其它主流5G技术提供方,其产品甚至还未在市场上出现之时;华为已经打造出了一个庞大的5G体系!

  这又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还记得2016年11月17日,华为主导推出的Polar Code(极化码)方案,成功战胜高通,成为5G控制信道eMBB场景编码最终方案!首次占领核心技术至高点!

  还记得2017年,华为5G预商用系统已进入全球多个信息产业发达国家,遍布伦敦、柏林、北京、上海、东京、米兰、迪拜、温哥华、多伦多、首尔等多个核心城市。

  今年!!!2018年4月16日,华为正式获得全球第一张5G产品CE-TEC(欧盟无线设备指令型式认证)证书!率先开启5G商用时代!

  今天,华为正式宣布全球5G基站突破10000个!!!接二连三的喜讯,一个又一个的袭来!

  谁能想到,当年的小小华为,今天竟能还我们这么大的惊喜

华为2.jpg

  三、

  涛涛大国,十三亿好男儿!今天起,请不要再陷入自我否定的怪圈;

  2018年,华为不仅是关键的一年,我们国家更是关键的一年;十年后再回望,你们一定会记得今天这一刻!

  面对西方各国无数的借口,各种手机领域、5G领域、芯片领域、还是通讯领域,乃至贸易摩擦的打压;华为不但挺住了!并且一举研发出完全自主的中国麒麟芯片,完全占据主导地位的5G手机通信基带;强势粉碎西方帝国的阴谋!彻底打破西方各国的技术封锁!

  事实摆在眼前!今天,华为的成绩单,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份成绩,更像是一记给予西方各国的响亮耳光!

  胜不骄!败不馁!今天我们不骄傲!我们知道还有无数的高峰等着我们去攀登!希望,从今天起;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挺直脊梁;不要再陷入自我否定的怪圈。

  天高高,海长长,好男儿,当自强!

华为3.jpg

  实业振兴

  华为用实践告诉我们,实业振兴才是一个国家进步的最重要支撑!

  一步步迈向巅峰的背后,是华为巨量的研发投入。2018年,华为在研发方面投入1400亿元左右,其中20%到30%的经费将投入到基础科学研究,这个数字差不多是百度公司去年收入的两倍。

  “三十而立”的华为,其新蓝图是: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2017年,华为5G预商用系统已进入全球多个信息产业发达国家,在伦敦、柏林、北京、上海、东京、米兰、迪拜、温哥华、多伦多、首尔等10个核心城市与全球各区域最领先的运营商如英国电信、德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沃达丰、Etisalat、LGU+、Telus、Bell等实现了5G预商用网络部署。

  2019年,华为将推出支持5G的麒麟芯片,并同步推出支持5G的智能手机,让广大消费者尽快享受5G网络的极致体验。

  华为的宗旨是:以奋斗者为本!

华为4.jpg

  如果用一个词总结中国人5000年来最核心的精神,那就是:奋斗。

  华为的努力,就是中国人的努力;华为的荣耀,就是每一个中国人的荣耀。

  华为之路,也是中国崛起之路!

  2018年,是华为成立30周年。

  华为给自己,同时也给国人递上了一张满意的答卷!


留言

Copyright© 中国信息化系统集成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