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发展带动系统集成化的发展

       随着经济与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的安全问题也变得越发严峻,安防市场也迅速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安防调度指挥中心愈发趋于完善,系统集成下的罪恶已无处遁形。

  最基础、最常用的门禁系统就是多数智能化项目中最常见的安防子系统之一,同时,门禁一卡通系统在政府、企业、工厂、石化、汽车、造船、金融、医院、部队等行业得到了大量应用,到2007年,中国已成为继美国之后全球第二大安防市场。

中国信息化系统集成行业协会

  整个系统的维护是在线式的,不会因为部分设备的维护,而停止所有设备的正常运作。系统在保证其稳定性、实用性和便捷性的前提下,门禁产品应该具备一定的先进性,以保证在今后的数年内不会被淘汰,并且可以满足门禁使用中的需求。

中国信息化系统集成行业协会

  较为复杂的应该算是调度指挥系统了,需要协调人、物、网络之间的关系,不论是交通运输指挥调度、公安安防指挥调度、电力能源指挥调度还是军队国防化指挥调度,都越发的扩大与兼容,前段时间大火的《破冰行动》虽然是讲述的2013年的原型事件,但是里面的包括热成像、指挥调度系统、大屏、 控制台、无线通讯等一些列高端设备都让人印象深刻,经过这些年的发展,这些科技已经变得更加先进与智能,控制台也变得更加贴合操作人员的操作习惯与操作需求。

中国信息化系统集成行业协会

  随着安防设备网络化的演变,调度指挥、防盗报警等等安防系统的不算升级完善,其集成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已经越来越智能安全,相信不久的将来,随着AI的接入,我们将 见识到更加完备的安防服务。


留言

Copyright© 中国信息化系统集成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