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加强网络托管行业的竞争力

  近些年,网络托管行业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逐渐与AI等技术实现融合,人工智能能够提高该行业的服务水平。中国信息化系统集成行业协会表示在网络托管行业日益进步的同时也容易遭受一些安全威胁,要是不采取一些措施的话,可能会带来更多危害。那么如何解决?恐怕需要借助人工智能技术。
  在人工智能技术的辅助下,网络托管企业可以针对潜在的一些网络安全风险去进行防御,包括监控、用户培训等等,只要启用这些功能就可以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虽然有些企业并不是很信任这类举措,但从一些已经运用成功的案例看,效果还是不错的。
  据悉,人工智能可以快速、精准地分析与学习数据,网络托管企业可以利用它去保护客户端,再加上AI又是不断在升级的一项技术,算法支持自动学习,能够在短时间内去简化事故并作出风险响应,如果做到这点的话,人工智能便可以保障网络安全,减轻相关人员的工作压力。
  而且人工智能系统可以通过网络受威胁程度对风险按级别分类,网络托管企业可以针对不同公司遇到的安全风险去确定合适的解决措施,满足客户的需求。只要网络托管公司愿意使用新型的机器去学习网络安全保护内容,则能够获得特别的保护,开拓更多类型的业务。
  同时,信息化系统集成认为对于恶意软件类的攻击以及其他潜在的网络攻击手段也一直都在升级,让安全威胁变得复杂,所以人工智能在网络托管领域的应用速度要跟得上情况转变,加上市场内做网络托管业务的公司有很多,站稳市场需不断积累竞争力。
  另外在解决信息安全与网络安全两者间的关系时,可以借用两种方案,一个是分析人员定义;另一个是分析机器定义,前者需要在经验的基础上去确定协议和规则,但只要出现新的威胁就会遭遇问题;而后者便能通过深度学习去获取有效信息再应用到安全协议中,能预测潜在风险,提前防范。
  总而言之,AI在网络托管行业中的深入应用能够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增强竞争力,信息化系统集成觉得这类公司能可以依靠人工智能技术去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业务,给他们制定更有效的网络安全防范措施,不过在实际操作中也要结合需求,不断创新。

留言

Copyright© 中国信息化系统集成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