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学习的重要性

  

  机器学习这个话题,现在比较的热门,如今,随着自媒体的大量宣传,非常多的人都知道了人工智能,而一想到AI,大家会想到那些高度智能的机器人,去做一些人能够做到的事情,例如测量体温,像服务员一样的送餐……。

  可是,信息化系统集成咱们必须了解,有的任务是比较简易就能够做到的,而有的则是非常困难的,想要做到和人类类似的机器人,还需要几十年的时间。

  并不是科幻片电影里面的场景,机器学习是已经存在的事务。为AI的一部分,普通人思考到AI时,咱们幻想的99%的内容都是基于机器学习的。

  现在,21世纪的机器人将向人类学习一切。可人类的复杂程度是极其大的,可以轻松描述其协调的所有动作和活动。61年Ian,Arthur Samue有了一个奇妙的想法,即咱们不需要教电脑,但咱们要它们自己学习。塞缪尔(Samuel)首创“机器学习”一词,从此以后,当咱们说机器学习时,指的是电脑自主学习的才能。

  机器学习有哪些应用

  人们知道哪些是机器学习的,信息化系统集成举个例子?

  大家可以头脑风暴一下,自然语言处理,例如翻译。如果您以为谷歌翻译比较好用,就可以深入的思考下。谷歌翻译本质上是一组机器学习算法,它会依据不同单词的使用情况自动更新。

  Siri,Alexa,Cortana都是语音辨认和合成的实例。有些技能可以用帮手辨认或发音没有见识过的单词。如今它们的能力已经匪夷所思了,再发展一段时间,就会取得更高的成就。

  垃圾邮件过滤。令人形象深入,但值得注意的是,垃圾邮件规则并不简单。它可以判断出什么是,什么不是垃圾邮件。

  引荐体系。Netflix,淘宝,今日头条。推荐的都是你曾经搜索过的,喜欢,曾经的行为等。一个人不可能像这些网站相同提出合适您的引荐。最重要的是,他们跨平台,跨设备和跨应用程序执行此操作。尽管有些人以为它是侵入性的,但一般情况下,数据不是由人处理的。一般,它是如此复杂,以至于人类无法掌握它。可是,机器将卖方与买方配对,将电影与潜在观众配对,将照片与希望观看的人配对。这极大地改进了咱们的生活。

  提到这,淘宝机器学习算法是如此的强大,它们能够精准的猜测您的购物。可以看到,有的技术一般人不太了解,然而已经深深的影响我们的生活了。

  中国信息化系统集成行业协会


留言

Copyright© 中国信息化系统集成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