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训练机器学习算法

  

  对于这个,可能一些人不是很清楚,下面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练习算法背面的基本逻辑触及四个要素:

  a.数据

  b.模型

  c.方针函数

  d.优化算法

  信息化系统集成:让咱们探索每个。

  首要,咱们必须准备一定数量的数据进行练习。

  一般,这是历史数据,很容易取得。

  其次,咱们需要一个模型。

  咱们能够练习的最简单模型是线性模型。在天气预报示例中,这将意味着找到一些系数,将每个变量与它们相乘,然后将所有结果求和以得到输出。但是,正如咱们稍后将看到的那样,线性模型仅仅冰山一角。依靠线性模型,深度机器学习使咱们能够创立杂乱的非线性模型。它们一般比简单的线性关系更好地拟合数据。

  第三个要素是方针函数。

  到目前为止,咱们获取了数据,并将其输入到模型中,并取得了输出。当然,咱们期望此输出尽可能接近实际情况。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AI入门指南这就是方针函数出现的当地。它估量均匀而言,模型输出的正确性。整个机器学习框架归结为优化此功能。例如,假如咱们的函数正在丈量模型的猜测误差,则咱们期望将该误差最小化,或许信息化系统集成换句话说,将方针函数最小化。

  咱们最后的要素是优化算法。它由机制组成,经过这些机制咱们能够更改模型的参数以优化方针函数。例如,假如咱们的天气预报模型为:

  明天的天气等于:W1乘以温度,W2乘以湿度,优化算法可能会经过以下值:

  W1和W2是将更改的参数。对于每组参数,咱们将核算方针函数。然后,咱们将挑选具有最高猜测能力的模型。咱们怎样知道哪一个最好?好吧,那将是具有最佳方针函数的那个,不是吗?好的。

  大家是否注意到咱们说了四个成分,而不是说了四个步骤?这是有意的,由于机器学习进程是迭代的。咱们将数据输入模型,并经过方针函数比较准确性。然后,咱们更改模型的参数并重复操作。当咱们达到无法再优化或不需要优化的程度时,咱们将中止,由于咱们现已找到了解决问题的足够好的解决方案。

  中国信息化系统集成行业协会


留言

Copyright© 中国信息化系统集成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